随便找找

今天去全天候REPEAT- 《梁静茹 -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姓名: 梁静茹
曾用名: 梁翠萍
英文名: Fish Leong
性别:
职业: 歌手
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地域: 港台
出生日期: 1978-06-16
宗教信仰:
星座: 双子座
家乡: 广东顺德
身高: 156
体重: 45
血型: O
www.fishleong.com.tw

>> 其他专辑<<

歌词:




作詞:藍奕邦 作曲:藍奕邦 

聽說過 這邊失戀的人 也會點唱分手快樂
旁人話過 這裡有個大男孩
欠缺勇氣想示愛 唱勇氣來當替代
分開兩地都不緊要 即使距離也會再變小
從旋律中的感覺再把我們連繫了
如樂章的變調 連過客也變得親切了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們隨旋律的高低挽手走過
原來我唱你也在拍和 親暱猶如我是情人嗎
即使從未認真拖手過 卻也彷彿愛過

聽說過 這邊廂的戀人 唱我喜歡都很快樂
寧靜夏季 分享多一首親親
完全無條件為你 我也覺無窮快樂
分開兩地都不緊要 今天我陪你唱到破曉
如像熟悉的歌曲已把友誼維繫了
唯望好好答謝 能碰上原是有多奇妙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們隨旋律的高低挽手走過
原來我唱你也在拍和 親暱猶如我是情人嗎
即使從未認真拖手過 卻也不願離座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悲喜對錯 一起去過 我們還未共分享的尚有很多
原來再見仍然未生疏 心底埋藏我每段情歌
感激從未認真相識過 卻這麼寵愛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客跟进

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