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找找

世界各国的家庭一周伙食相差多少钱





1.美国:加利福尼亚卡文一家,一周伙食费:159.18美元,喜爱的食物:炖牛肉、浆果酸奶、蛤蜊肉和冰淇淋。




2.埃及:生活在开罗的Ahmed一家,一周伙食费:68.53美元,喜爱的食物:黄秋葵和羊肉。









3.波兰:生活在Konstancin-Jeziorna的Sobczynscy一家,一周伙食费:151.27美元,喜爱的食物:胡萝卜、芹菜烧猪蹄。





4.不丹:生活在Shingkhey村的Namgay一家,一周伙食费:5.03美元,喜爱的食物:蘑菇、干酪和猪肉。





5.德国:生活在Bargteheide的Melander一家,一周伙食费:500.07美元,喜爱的食物:油炸土豆配以洋葱、熏肉和青鱼,油炸面条配以鸡蛋和干酪,以及比萨饼和香菜布丁。





6.厄瓜多尔:生活在Tingo的Ayme一家,一周伙食费:31.55美元,喜爱的食物:卷心菜土豆汤。





7.中国:生活在北京的董姓人家,一周伙食费:155.6美元,喜爱的食物:糖醋里脊。





8.科威特:生活在科威特城的Al Haggan一家,一周伙食费:221.45美元,喜爱的食物:巴斯马蒂香米鸡肉饭。





9.美国:生活在北卡罗来纳州的Revis一家,一周伙食费:341.98美元,喜爱的食物:意大利细面条、土豆和芝麻鸡。





10.蒙古:生活在Ulaanbaatar的Batsuuri一家,一周伙食费:40.02美元喜爱的食物:羊肉面团。





11.墨西哥:生活在库埃纳瓦卡的Casales一家,一周伙食费:189.09美元,喜爱的食物:比萨饼、螃蟹、意大利面食和鸡肉。





12.日本:生活在Kodaira城的Ukita一家,一周伙食费:317.25美元,喜爱的食物:生鱼片、水果、蛋糕和薯片。





13.意大利:生活在意大利西西里的Manzo一家,一周伙食费:260.11美元,喜爱的食物:鱼、意大利面食、热狗和冻鱼。



14.英国:生活在Cllingbourne Ducis的Bainton一家,一周伙食费:253.15美元,喜爱的食物:鳄梨、蛋黄酱三明治、对虾鸡开胃汤、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15.乍得:生活在布里德金难民营的Aboubakar一家,一周伙食费:1.23美元,喜爱的食物:鲜羊肉汤。

(这最后一家的一周伙食费让人觉得心酸,如果与上面德国Melander一家每周开销500.07美元进行比较,竟然可供这个乍得家庭约生活406周,也就是相当于8年多!

(图片及简介均转自网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客跟进

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