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找找

Penang was so pretty

铁达尼极限--黄子华栋笃笑经典语录《拾下拾下》

铁达尼极限



点解《铁达尼号》咁浪漫?因为喺铁达尼号呢个大邮轮上面,你系乜野都唔使做嘅除咗谈情! 净系谈情唔使揾食,你话几浪漫! 净系唔使揾食已经浪漫死啦! 迪卡比欧,琪温斯理,一日喺个船度,唔使揾食,一日到黑净系等食,所以《铁达尼号》原来有个戏名,叫做《一段等食的爱情》。(唱)“我~ 等,无牵挂的等,等早餐等到食晏,到夜晚,认真识叹~~~” 啊?啊? 又开饭啊~ I'm king of the world !!

呢个爱情系有个极限嘅~~男人同女人对爱情最大嘅分别系乜野?我话比大家知。男人系爱情里面最重要嘅要求就系“新鲜”!那唔系卖紧啤酒广告,OK?而女人对爱情最大嘅要求就系“保鲜”!真系好刺啤酒广告。我解释清楚D,男人对爱情就要不停地揾一D新鲜嘅对象,而女人就要不停咁要求同一个对象保持新鲜。所以你成日听到好多女人对男人讲得最多嘅一句话系乜野?“你对我已经唔系好刺以前咁啦!” 系未呢?每个男人听到抓头。“我认识你先两星期咋。我点对你唔似以前甘样啊?唔通我以前认识你我唔记得咗?然后又跑返黎又再认识你啊?”



认识好耐果D又死。“阿姐,我识咗你成世啦,你成世都系度同我讲‘我对你唔似以前咁了’。唔通我前一世识得你啊?冇可能嘅嘛,个喇嘛话我上一世系一张凳黎架!仲系一张折凳,我唔多同人讲野嘅。”

各位,究竟果D女子所谓嘅“你对我已经唔系好刺以前咁啦!” 果个“以前”系几时? 是几时呢?那值回票价啊,OK! 就系当男人认为佢地最新鲜果个时候,科学D讲,就系头三天!你抠佢嘎头果七十二小时。系果头七十二小时之内,果D男人会开足佢嘅浪漫T保,做完他余下一世都做唔番嘅行为!佢可以对住个大海教你吐口水,“吐~” 你又觉得好浪漫啊,教我吐啊~“吐!” 哎呀,呢个痰黎架,口水应该系“吐~” ,那呢个痰呢个口水.....,哎呀~~~~~好浪漫啊!
但系一过咗头果七十二小时之后,呢个男人不会再觉得呢个女人新鲜,而个女人就会觉得呢条友仔需要保鲜!

今日全天侯REPEAT - 许冠杰

許冠傑(英文:Samuel Hui,1948年9月6日-),暱稱「阿Sam」,生於廣東廣州番禺區,籍貫廣東番禺(今广州市),自1970年代起以通俗廣東歌詞譜下多首樂章,開創香港粵語流行曲的潮流,在香港樂壇被稱為「歌神」、「香港樂壇巨星」、「香港流行音樂祖師」和「廣東歌鼻祖」。
在他之前,香港人普遍把廣東曲視為低俗作品,是英文歌與國語曲以外的次等選擇,直至1971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的許冠傑不避通俗,以廣東話寫出多首反映社會現況的歌曲,既描述打工仔的無奈,也談到打麻雀的心情;一些是愛情歌曲,但更多是諷刺時弊和勵志作品,推出後受到樂迷推崇,自此廣東作品在香港樂壇如雨後春筍。

>> Original Wiki Info <<

打雀英雄傳


半斤八兩




世界各国的家庭一周伙食相差多少钱





1.美国:加利福尼亚卡文一家,一周伙食费:159.18美元,喜爱的食物:炖牛肉、浆果酸奶、蛤蜊肉和冰淇淋。




2.埃及:生活在开罗的Ahmed一家,一周伙食费:68.53美元,喜爱的食物:黄秋葵和羊肉。





玻璃公厕屋




图中这个玻璃屋是街头的一座公共厕所,它是用单面高晶玻璃制造,里头有一整套完善的洁具用品(见下图)。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者能看见外面的行人,而外头看不 见里面,只是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上这种体验感觉很奇怪,似乎人人都从你身边走过,对你视而不见,触发人们心中的隐私面,设计者是Monica Bonvicini,她设计这座公厕的初衷则是"Don’t miss a sec“-不要错过每一秒


今日全天侯REPEAT 《R-KELLY - THE STORM IS OVER》



Original MT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PXPAhcQic



Lyrics:

理想与现实中的爱情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时刻陪伴在恋人左右,听她撒娇、任她胡闹,跟她嘘寒问暖,让她添衣减衣……为他分忧解难,替他出谋划策,为他准备好一切……而现实中我们却不能朝朝暮暮,时刻相伴,甚至于分隔天涯。可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理想与现实中的爱情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给自己的他或她最好的生活,最好的礼物,最贵的饰品……而现实中我们却不见得有那个条件去允许我们这么挥霍!可是我们在努力的奋斗,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为了彼此更幸福生活!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两人快乐相处,幸福相伴,没有争吵,和谐共处……而现实中我们却不免落入俗套,为了琐事斗嘴,为了小事吃醋,为了个性争吵……可是我们在学习容忍,学会包容,我们的感情正在磨合!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找个恋人是人中龙凤,男人中的精英,女人中的精品……而现实中却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比不得!可是自己的恋人在自己的眼中却永远是最好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理想中的爱情可能真的总是与现实中有差异,理想是美好的,而现实是残酷的;可是理想的也许并不是适合你的,而适合你的也许也并不是你理想中的,取舍在你,心归你!



爱一个人是不是命中注定

你发觉到了吗?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总觉得终于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你开始发现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你开始磨了吗?

毛毛歌-张帝

天才!!!
-----------

今日全天侯REPEAT 《F.I.R.- 三个心愿》



>> MP3 (MU) <<

Lyric:



博客跟进

科技进展